二胡《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冬日裡的第一縷陽光送給你_搜狐教育_搜狐網

點擊"二胡"

二胡《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冬日裡的第一縷陽光送給你

握一束清晨光

輕輕放在你的臉龐

帶給你一天的溫暖

願你從睡夢中醒來

看到滿眼的希望

心中充滿寧靜與安詳

那是我送你的美好願望

清晨的第一聲問候送給你

早上好!朋友

我不是太陽

不能在每一天把最早的溫暖送給你

但我卻可以用最樸實的方法

為你送去最真摯的問候

那就是做第一個給你發祝福短信的人

新的一天,願你

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

每時都健康,每刻都快樂

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幹擾

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愉悅的一天

早安,兄弟姐妹

願你一天都有好情緒

生活工作都舒心

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齊

把愉悅帶到你的心底

讓你和我一齊,伴隨清風吹起

把一天的愉悅舉起,祝早安

天使托我告訴你:

你的好運和天上星星一樣多,

愉悅像海底魚兒一樣多!

早上睜開眼,

射向你的第一縷陽光

即是一切完美開始!

我希望你能開心每一天!

忙碌的生活,帶走的隻是時間

帶不走的是我對你的牽掛

偶爾的一聲問候,一個祝福

讓你知道彼此還記得對方

思念因為別離而更加深刻

朋友,想你瞭,願你一切安好!

感謝你們一直相伴身旁,不離不棄

感謝你們一直默默支持,不言不語

請你們繼續在我左右

讓我繼續解你們憂愁

要想煩惱少,請說早上好

要想運氣足,請簽收幸福!

早安,祝你快樂,願你美好!

據說早上起來就能收到祝福的人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所以我一直等待你醒來

第一個將祝福發給你

願開心快樂常圍繞著你

願幸福的生活常陪伴著你

把祝福送給最在乎的人

把溫暖帶給最關心的人

那就是你,我的朋友

在這個寒冷的日子裡為你送去

我最真心的祝願

願你開心快樂,幸福平安

過年瞭

這份好心情一定要保持哦!

把牽掛送給你關心的人吧

讓他們也感受到你的祝福和溫暖

此文章內容由vans鞋款介紹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28.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