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AUTHENTIC潮流鞋一双充满回忆的经典!

      热爱滑板运动的朋友,都知道Vans吧!Vans的款式很多,近几个月Vans old skool一下成为爆款,但是MOPO名品街小编还是很钟情于AUTHENTIC鞋型,这双VANS AUTHENTIC潮流鞋在夏天穿的时候会很有回头率,在阳光下蓝红相间显得很亮眼,配上白色袜子,刷街最为合适,在秋季或者初冬时节,换上厚袜子和宽松的裤子,又可以愉快的刷街了。
       至于为什么说这双鞋是高中的回忆呢?因为上学的时候穿vans高仿的人很多,基本款一堆堆,但是配色亮眼的很少。我买了这双鞋以后,的确被很多人夸赞鞋子,满足了小小的虚荣心 而且红蓝相间的棋盘格真的好让人喜欢,不觉想多看几眼,vans authentic的舒适度只能算是一般eva底和华夫底,而且在刚穿的时候会有些磨脚,鞋子的前半部分很容易会折痕,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保养。
       这双VANS AUTHENTIC潮流鞋购于高三的时候 那是商场搞活动 恰好有我穿的号 就果断入手了。这是鞋子的外侧,这双鞋我没穿过几次,但是后面还是蹭黑了。这是鞋子内侧,光线略暗,各位看官见谅。鞋标是红色,好像现在改成黑色了,可以看到底部有一些污渍。鞋带和格子好配。
QQ截图20170903155735.jpg
       现在已经是大学毕业,并且已经参加工作五年了,对vans的喜爱程度依旧,并没有因为年纪大了而削减,现在有时候把这双鞋子从柜子里拿来看看,好会有点小欣喜,毕竟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喜欢的颜色了。现在的我在精仿鞋的选择上会更加谨慎,因为现在大了,不再像高中的时候那样可以不用顾及太多去买一些喜欢的东西。年纪大了,很多事情就不能再靠父母所给予,更多的是要靠自己去创造,而且从球鞋的选择来讲 aj 和yeezy有很多人入手。从vans的鞋型来讲vans old skool又是爆款,想买aj 和yezzy无奈钱的问题。买vans又怕撞鞋,撞鞋也是挺尴尬的一事儿,这时候就需要买一些冷门款或者配色惊艳的鞋子,因为一样也可以吸引眼球。对于vans的喜爱我会一直坚持,对authentic的热爱依旧。
VANS AUTHENTIC潮流鞋让我充满了对过往的回忆,所以只要VANS AUTHENTIC系列莆田鞋有新款推出,小编都会第一时间去关注与查看。如果看到自己非常中意的会马上拿下。各位对VANS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mopo1688微信号预定喔!
http://www.mopo8.com/chaoliu/661.html
本文由MOPO名品街编辑,转载请说明出处!MOPO名品街-高仿运动鞋专家!微信客服:mopo1688

留言

熱門文章